Wedding Decoration - 月亮下之新人 [婚禮佈置@ 帝廷酒家]



這對新人都在澳門工作好幾年, 可算是如假包換的港澳同胞了。 :)
加上當晚他們都會有一些澳門的朋友專程過來香港出席他們的婚宴,所以main stage 的設計決定加進澳門的元素,要朋友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!
起初構思是想到: 如果避免將兩個地方呆板地呈現出來。後來想到小王子,咦? 不若就把兩個城市化為小星球,一間放著巨型月亮,誇張的構圖配上一對新人喜歡的紫色,感覺活潑又浪漫!
尤其是那個巨型月亮, 兩位新人註冊後在月下情深一吻, 畫面漂亮得很,效果非常理想呢!


另外, 今次婚宴場地有一排宮廷式的窗橫誇整個宴會場地, 利用這些歐式窗框把一對新人的靚靚Pre-wedding相鑲在其中, 頓時將整個場地都變成這對新人的Photo Album了。
當日婚禮主色調是紫色, 所以我將一些相片的色調tune成紫色, 新郎都由穿藍色衫變成穿紫色呢, 個人很喜歡第一幅相的紫色Soft soft背景, 很浪漫呢 ~~~

這是一個我非常滿意及喜歡的設計, 多謝您們的信任並給予這麼大的創作空間, 藉此, 我再次恭喜HIM & SOUBI ,祝您們新婚快樂!

MISSION (Dec 2012): 
Theme and Color : Deep Purple 深紫
Item: Wedding logo Design; Backdrop Design, 油畫架 Decor, Reception table, Welcome Board,Seating Plan, Photo Desk
Event: 婚宴 wedding banquet
Location: 帝廷酒家 Royal Palace Chinese Restaurant 北京道一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