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ding Decoration in Fairy Style with Grass Green & Tiffany Blue colour @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KITEC Hall 1

Wedding Decoration in Fairy Style with Grass Green & Tiffany Blue  colour @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KITEC Hall 1




今次是合作得非常開心的一次, 雖然由認識這對新人到婚禮當日時間很短, 但他們簡單的鼓勵對我們來說很是有意義, 真心很喜歡他們, 在此衷心祝這對新人開心幸福!

新娘子一早已心儀藍綠色系,KITEC場地也能提供綠色系的椅套及桌布, 所以是次的挑戰是如何跟場地基本佈置融合。為了配合椅套及桌布,特別添置了Grass green的雪紡, 與新娘子喜歡的Tiffany Blue非常配搭, 亦成功令整個場地氣氛一致。加上新娘與姊妹們飄逸湖綠晚裝, 畫面非常有"Fairy feel"

婚禮佈置中, Second backdrop是我很喜歡的項目, 混合了放相區與拍照區的功能。連同 Recpeiton Wishing tree擺放了很多新人的靚靚油畫婚照, 婚照影得非常有性格, 加上Vintage與電影感的相效,與現場佈置及顏色出奇的配合。Second Backdrop一時是靚靚Gallery, 一時化身Photo backdrop; 讓賓客置身其中欣賞婚照或成拍照景點。而且Second backdroprecpetion巧妙地在KITEC Hall 1 廣闊的場地營造了一個 Entrance Area, 與麻雀區分隔開來。未入席的人客都氣中在那裡chit-chat

最後, 重點推介是連新人們都是在March-in一刻才看到成品的大氦氣球Arch。賓客入席後,Second Backdrop 俟完成使命了。
所以特別安排了調動用於Second Backdrop的大氦氣球及羅馬花柱變身成March-in用的Arch。趁大家Dim ligth欣賞成長片段不為意時便成功變身了。繫著氦氣球的雪紗若隱若現,效果一樣很"Fairy" !!

Second backdrop是我很喜歡的項目, 混合了放相區與拍照區的功能
很有電影感的婚照與Wishing Tree, Artistic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用了大大的氫氣球放於兩條羅馬柱中間, 形成一個arch,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呢!




MISSION (Sept 2012): 
Theme and Color: Tiffany blue & Grass Green
Item: Backdrop & Arch Design 油畫架 DecorReception table; Photo album area; Photo Desk
Event: Wedding Banquet
Location: 九龍灣國際展貿 (KITEC)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