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ding Decoration in Natural Theme清雅的婚禮佈置 @ 黃埔海逸酒店 - 海逸軒




一對新人希望有一個以清雅natural為主調的婚禮,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了以香檳色為主色去開展這次的佈置設計。配合著香檳色的主調,main stage上就帶幾種淺黃色調的小花球。而中間位置掛上了lace白布,除了可以將focus移到正中間,更可添加層次感。層次感的構成可令畫面上更為豐富,好像每邊角落排著的小木圈就為簡單的布藝佈置變得不一樣了


(上圖)小飾物的佈置未必能帶來很impact的效果,可是卻有著點綴氣氛的重要作用。如main stage上的銀鏈,微微帶著一閃一閃的,於現場就能感受到那種閃光所帶來的亮麗感覺了。

(上圖)黃埔海逸的海逸軒內,main stage 的全景。


(上圖) 延伸自主看台,Photo Desk 都續以自然的感覺設計。以立體玫瑰花的白布圍邊,枱面上刻意地加高了一級,做成高底的節奏,感覺沒有那麼沈悶。再配以散落於枱上的小石及清優的馬啼籣;最後,當然了,就是放上一對新人充滿幸福感的photo album了。

在此再次多謝一對新人對佈置的讚賞,我亦再次祝福您們新婚快樂啊!

MISSION (Nov 2012): 
Theme and Color: Gold; Brown; Natural
Item: Wedding logo Design; Backdrop Design 油畫架 DecorReception table; Cocktail area; Welcome Board; Photo Desk
Event: 婚宴 wedding banquet
Location:黃埔海逸 (海逸軒中餐廳) Harbour Grand Kowloon (Hoi Yat Heen)

 #brown#Elegant 優雅#gold#Natural#wedding deco#wedding decoration#婚禮佈置#黃埔海逸 Harbour Grand Kowloon 海逸軒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