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ding decoration with Ohtorii 日式櫻花鳥居主題 @ 中港城皇潮匯




喜歡日本文化的新娘子,拍pre-wedding也要到日本取景,婚宴的佈置理所當然地都要有日本元素了; 很多東西都很能夠代表日本,一時間都未能決定佈置的Key image。傾談間,我向新娘子提及當晚我可提供wishing tree給賓客們掛上對您們的祝褔語;她表示都想要這個item,亦覺得這樣做很像在日本的神社裡許願,我說是啊,就像人家掛上木牌祈願那樣...說著說著,我想起神社前面不是都有個鳥居嗎? 配上您喜歡的粉紅色,一定會有不錯的效果;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,決定了,key image就是充滿祝願的鳥居。

作為key image的烏居配上lace背幕,廷立於入口旁,賓客一踏進宴會廳就可感受到新娘子喜愛日本文化的熱情了

延伸著日本元素的佈置,用來點綴氣氛的花朵就非櫻花莫屬了。reception tablephoto desk,許願樹,處處都有盛放的櫻花。

Photo Desk
上的日式紙扇印有一對新人的名字 (注意: 新娘子的名字是日文來的,是片假名吧?!) ,還有一對日式摺紙的小魚代表著一對新人招待親友。

許願牌上都有鳥居的圖樣,賓客就將自己誠心的祝福寫下並送給一對新人吧。

主台的佈置沒有用上鳥居(不然影出來的相會分不出是second backdrop 還是 main stage )而是用上淺粉紅背幕再加上名牌及於後方插上櫻花,主台好好地總結了整個婚宴佈置。

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做到這類型的婚宴佈置,在此再次祝你們新婚快樂~

MISSION (Nov 2012): 
Theme and Color    :    Pink; Red; Janpanese/ Sakura Style
Item    :     Wedding logo Design; Backdrop & Arch Design;油畫架 DecorReception table; Welcome area; Welcome Board; Photo Desk; 鳥居 
Event    :   婚宴 Wedding Banquet
Location    :   尖沙咀 中港城 皇朝匯 Tsim Sha Tsui China Hong Kong City King Palace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