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ding Decoration in Ocean Blue @Sha Tin Regal Riverside Hotel







一對新人下午於池邊註冊後,得到少少的休息時間,可儲足精神,預備晚一點開開心心的迎接各位賓客。
就在他們休息的時候,酒樓的佈置工夫的工夫便稍稍展開了。
Ocean Blue
的主色調圍繞整個場地 : 一踏入大門口,見到的是photo desk, 可見到photo desk 上的小飾物包括小石春,白色沙堆,還有一個個小小的塞著水松塞的藍色玻璃樽,種種小物都仿似提示著這裡就是海邊了~

過了photodesk, 去到玻璃牆的位置,玻璃的綠色,與Ocean Blue的顏色十分相襯,所以決定將這裡也來一個大變身,以汽球加上藍色紗及紙球的在地佈置,成為Balloon Area。而有了一些動態的佈置,氣氛也會活潑很多。(另外,小朋友經過一定抵不住汽球的誘惑,一定會玩到不亦樂乎的。)

場地中間位置有兩條鏡柱掛上白紗後,令mainstage與外面的佈置有了聯繫,加強了一致性。

Mainstage
以簡潔設計直拉式布藝為基礎,用色方面是主色Ocean Blue 加上第二主色tiffany綠,配合白色長毛地毯,滕球,白色花球; 加上金字的名牌,海洋風的晚會佈置完成!

在此多謝一對新人的信任,給我很大的自由度做這次婚禮佈置。
再次恭祝您們新婚快樂!
Mission (Jan 2013)
Theme and color: 
Restaurant in Ocean Blue color / Side Pool Registration area in Tiffany Blue color
Item:
reception table, second backdrop, photo desk, registration table, main stage, balloon area

Event: Wedding Banquet / Side Pool Registration
Location:  沙田麗豪酒店 Sha Tin Regal Riverside Hote
l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